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3年4月20日心情雜記]



紛爭與貪婪-恐懼心理的膨脹心胸如果不能敞開,人與人之間的衝突等不到止歇的那一天







朝日をあびた丘の上の
木立にうもれた古い家
朝吹く風に想いたくし
今日もまた君は旗をあげる

沐浴著朝陽的小丘上
有所古舊的屋子深居在樹叢中
將心中的思念寄託在清晨吹過的風中
今天你依然會升起那面旗幟

丘の上の君海の上の僕
君の想いが屆くのならば
僕の想いも屆くだろうか

山丘上的你大海上的我
若是你的思念能傳達給我
我的思念大抵也能傳達給你了吧

航海の安全を祈りながら
彼方に君は呼びかける
三つの色の二つの旗
知っているのは僕とカラスだけ

你一邊祈願著航行的安全
一邊向著對岸呼喊
而知道那兩面三色旗的
就只有我和烏鴉了

丘の上の君海の上の僕
君の想いは風に舞いとび
僕の想いは潮に流れる

山丘上的你大海上的我
你的想念在風中飛舞
我的思念隨浪潮流動

今日もまた君は旗をあげる
帰らぬ返事を待ちながら
今日もまた僕は返事をする
返事がなくとも君からの

今天你依然會升起那面旗幟
一邊等待著不會到來的音訊
今天我依然會向你回應著
即便是你杳無音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